胡瓜娶丁柔安? 小禎:爸開心就好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胡瓜、陽帆是軍中同袍,他日前帶小禎錄陽帆的節目《超級大老婆》,被問何時娶丁柔安?他說,身邊有3派意見,除挺丁柔安的催婚派,另一派要他和前妻秀秀復合,小禎是不管派,「只要爸爸開心就好。」 {ad-優質推薦: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仲介,  台中農地買賣,  台東工業地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
曾傳小禎不喜歡丁柔安,反對兩人結婚,她說,「我已經是嫁出去的女兒了,不好主導介入爸爸的婚事。」胡瓜說,一直和丁柔安持續談婚事,「但之前我傷害另一個女人(秀秀),再結婚,我希望是一輩子的對象,所以想得比較多。」 {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龜山房屋出租,   台北租房子,   台南店面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
他已如願拿到金鐘獎,如今希望有戲劇代表作。他說,過去和陽帆主持《鑽石舞台》時,因他有家室,女明星都讓陽帆接收,「但和陽帆分手的,後來都嫁得很好。」Julie接著說,「那我和他離婚,應該也可以嫁更好。」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