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場唱美國歌 范范彩排獲好評
外號「黑人」的藝人陳建州和女友「范范」范瑋琪,兩人即將步入禮堂,在美國職業籃球場邊求婚成功的兩人,還沒回國。黑人又和大家分享,未婚妻范瑋琪,即將受邀在職業籃球球比賽的開幕,演唱美國國歌,在美國時間20日的白天,參加彩排,結果如何,一起來聽聽。{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灣藝人范瑋琪,高唱美國國歌,嗓音清亮,很有味道。
唱到一半,范瑋琪有點卡卡,不過,小小緊張沒有中斷表演,可能是未婚夫陳建州在旁邊鼓勵,小倆口互相扶持。華裔歌手唱美國國歌,評價不錯。{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買賣,  高雄租房子,  台北店面出租,  嘉義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買賣,  }
讚不絕口,應該是很訝異亞洲人也能把美國國歌唱得那麼優秀,美國時間21日,范瑋琪就要在職籃比賽紐澤西籃網隊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隊的一開始,演唱美國國歌,未婚夫黑人也將擔任介紹球員的主持人角色。藝人陳建州:「看起來是不錯,讓大家嚇一跳,華裔女生那麼會唱。」{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地買賣,  新店房屋仲介,  台中工業廠房,  台中房屋仲介,  台北廠房出租,  }
小倆口代表華人站上世界舞台,把彩排畫面放上網路跟大家分享,可見又緊張又驕傲。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