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日 高速公路凌晨23萬輛次
今天是春節九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高速公路凌晨零點到七點實施最後一次的暫停收費,結果出現23萬輛次的車流量,比前一天略微增加了一萬輛次,顯示選在最後一天北返的民眾不少。目前高速公路全線順暢,但因為天氣回暖,全台放晴,研判今天會有出遊潮,民眾出遊所帶動的短程旅遊會增加。鄰近風景區週邊道路也比較容易出現擁塞,請民眾耐心駕駛。{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原本高公局預估昨天的流量不會超過兩百萬輛次,不過,實際上卻出現了206萬輛次,比大年初六還多了五萬輛次。顯示出遊旅遊帶動不少車潮,特別是國道五號,昨天上午就已經出現大量南下的車流,傍晚起,北返的車潮導致回堵,一直到晚間七點車速才逐漸恢復到四十公里以上,並持續到深夜十一點才完全恢復,北部地區今天放晴,預估雪隧的流量仍有可能增加。{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地買賣,   汐止房屋,   嘉義套房出租,   宜蘭市房屋仲介,  }
昨天另一個塞車的路段是國道三號的三鶯路段,當地舉辦民間祭祀活動,中午過後,平面路段大塞車,從交流道一路回堵到主線,甚至一度讓大溪以北都塞車,一直到傍晚才恢復。此外,中部的國道六號匯入國道三號的霧峰系統交流道昨天也因為中部地區民眾湧入埔里一帶旅遊,傍晚前出現車多。其他路段都維持順暢。
至於今天,高公局研判北返車潮多數都已經出發,今天以局部地區的短途旅遊為主。{ad-優質推薦:台中買房子,   桃園工業地買賣,   屏東房屋仲介,   台南廠房出租,   台北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