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資小賣 仍看好台股
中國宣布調高存款準備率,昨日亞股下挫、台股也收黑大跌逾百點,獲利賣壓湧現;外資雖然繼續站在賣方,但僅小賣24.93億新台幣,顯示外資不把中國升息視為重大利空,看好「台股元月行情」立場尚未改變。勁強固定: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對此,美系外資交易室主管表示,只要單日在50億元以下,無論是淨買超或賣超都沒有太多意義,無法顯示出外資動向,因為金額太小;況且,外資熱錢不可能天天只買不賣,最近幾天,如果沒有實質的利多題材,外資會暫時休息、觀望一下整體市場氣氛。
該主管指出,中國調高存準率可以視為經濟回溫的指標,未必是利空題材,更不會立即影響外資對台股之佈局。{ad-優質推薦:苗栗土地買買,   桃園套房出租,   高雄不動產,   高雄店面出租,   基隆租屋,  }
匯豐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王萬里指出,過去外資大買台股主要是因為看好台股第一季表現,所以搶先卡位;不過,目前台股大盤指數已經漲多,外資買超台股金額也很多,短線出現賣壓是很正常的。{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租售,   新竹房屋,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店房屋資訊,   新莊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