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沒膽嘗試全裸曬浴! 渴望當「小白臉」給人愛

名模隋棠披過無數次嫁紗,6日第N次穿婚紗現身台北信義區,和上百位新娘一同宣告美白誓言,由於國外沒有美白觀念,隋棠過去常穿比基尼曬太陽而曬出斑來,她笑說:「現在我要當待在家裡對愛人撒嬌的小白臉!」

隋棠一襲裸空削肩婚紗,一出場就吸引路人搶拍、圍觀。但穿婚紗次數已經多到快數不清,是否還有想「婚」念頭?她笑說:「其實每次穿都會有。以前我總以為24歲就可以嫁掉,但現在已經不敢給自己設限了。」{ad-優質推薦:西屯區廠房廠辦,   台南工業地買賣,   桃園店面租售,   中壢別墅買賣,   台南建地買賣,  }

隋棠從模特兒成功跨足戲劇圈,平常工作繁忙,總給女強人印象,但她說:「我渴望當小白臉,不要給人女強人的感覺。最好是能待在家裡,和心愛的人撒嬌,享受被愛的感覺。」

在國外長大的隋棠,本身是白肉底,但受到外國人不美白的觀念,反而跟著流行,追求健康小麥肌,她說:「在國外有專門曬太陽穿的比基尼,那時候我常曬,久了就曬出斑來!但白回來的速度,算是蠻快的。」那有嘗試過全裸曬浴?她笑說:「沒有啦!不過倒是曾在法國看過。」{ad-優質推薦:馬公農地買賣,   屏東農地買賣,   新營房屋出租,   台南房屋,   新竹租屋,   }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