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愛錢 2萬就送吻

天后蔡依林香吻值多少?本報調查,其實有不二價,2萬就成交!華納唱片5日晚喝春酒,她獨捐百萬,卻也抽到2萬元現金獎,因現場有「領獎人要親頒獎人」規定,她為了領錢,送了香吻給業務主管鄧伯;無奈經紀人也抽到,但人外出,她代領,又親了頒獎人一次,一吻兩萬,物超所值。

歌手捐逾2百萬 員工樂翻

除Jolin,其他歌手也出手大方,劉子千、蕭敬騰各捐30萬;黃小琥、方大同、郭采潔各捐20萬,張棟樑也捐12萬,加一加超過2百萬,讓原以為僅是餐敘的員工大為振奮。{ad-優質推薦:苗栗市店面出租,   桃園工業地買賣,   北屯區房屋買賣,   台中廠房廠辦,   宜蘭辦公室租售,  }

出席者人人有獎,她與經紀人王永良也不例外,兩人運好,皆被抽到2萬獎金。經紀人因剛好外出,由她代領,可憐的是,她也必須「代吻」頒獎人,還連吻兩次,她事後跟王永良計較,笑說:「我為你犧牲色相,紅包我收下」。華納深知她愛現金,馬上籌現金給她。

蕭敬騰搞怪 走黑道風

華納唱片總經理陳澤杉春酒也大方捐33萬,請Jolin代抽,不料她竟又抽到他,因該獎早言明不得「捐出去」,他則大方再將獎乘三倍(99萬),33萬先「回收」包給自己,再把66萬分成兩萬一包捐出。據查,該晚獎金總額高達500萬,員工紅包都從6萬起跳。{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租售,   宜蘭廠房廠辦,   雲林辦公室出租,   中壢套房出租,   桃園建地買賣,  }

該晚,蕭敬騰、Nick都出席,蕭愛搞怪,特搭《艋舺》黑道風,穿豹紋配墨鏡入席,戲稱是「黑道麥可傑克遜」造型,Nick穿得簡便,要蕭欲搞怪,下次儘早通知。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