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多胞胎經濟壓力大 英研究:夫妻易離異

多子多孫不見得多福氣。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家有雙胞胎或三胞胎子女,因養育經濟壓力大,夫妻易離異。{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伯明罕大學社會政策研究學院教授馬凱(SteveMcKay )的研究顯示,28%有多胞胎的夫妻會分手,只有一名子女的夫妻離婚率則為24%。

馬凱的研究指出,多胞胎使許多夫妻面對多重的經濟壓力,諸如制服、玩具、度假等支出都要增加至少一倍。研究指出,有多胞胎的家庭,媽媽重返職場的機率低於20%,由於收入減少,必須動用夫妻存款。{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租賃,  台北建地買賣,  台北房屋仲介,  台中法拍屋諮詢,  桃園買房子,  }

48%的多胞胎家庭,動用部分或全部的存款,只有一名子女的家庭則約使用37%的存款。

根據最近公布的一項報告,在英國養育一名子女到21歲,約需要20萬英鎊,每增加一名新家庭成員,每年就要增加1萬英鎊的支出。{ad-優質推薦: 台北房屋出租,  台中套房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工業廠房,  宜蘭廠房廠辦,  }

近年來由於人工受孕盛行,生育雙胞胎或多胞胎的機率也升高。

贊助這項研究的「雙胞胎與多胞胎協會」(Twinsand Multiple Births Association)呼籲政府協助有多胞胎子女的家庭,提供他們更多資源。

資料來源: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6日專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