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前天氣可回穩 高溫達30度
影響台灣天氣的大陸冷氣團,已經在今早開始減弱,雖然清晨溫度仍低,但越到中午,溫度回昇會越來越明顯。不過受到中國華南雲系仍會影響台灣,處於迎風面的東北部、東半部地區會出現零星的短暫陣雨。好天氣將持續到週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湯舜然表示,北部地區的氣溫,今天已較昨日回昇6~7度,明天華南雲系減弱,雲量減少,氣溫還會再繼續回升,但是要提醒民眾,早晚氣溫仍低,而且在氣溫上升之後,金馬與台灣西部空礦地區,又會出現濃霧,民眾要特別注意。{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土地買賣,   高雄店面出租,   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工業廠房,  }
接下來幾天基本上都是好天氣,但是週六(20日)晚上又會有一波鋒面接近,溫度會略微下降,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則會出現明顯的降雨,到了隔天鋒面就會通過,湯舜然說,春天天氣變化快速,常會出現小系統的擾動,穩定的天氣不會維持太久,民眾要特別注意保暖措施與攜帶雨具。
今天天氣狀況分別是,北部、東北部地區14~22度,中部地區16~26度,南部地區18~28度,花蓮17~23度,台東20~26度,澎湖17~23度,金門11~16度,馬祖10~14度,接下來兩天,溫度會持續回升,週五、六兩天,台灣本島各地都會出現30度左右的高溫。{ad-優質推薦:台北建地買賣,   宜蘭店面租售,   西屯區套房出租,   楊梅房屋仲介,   台東市公寓出租,  }
資料來源:台灣醒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