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爆料:金城武蔡依林變臉

「DIY美容天王」牛爾爆料:「金城武雙眼皮縫得很自然,像天生內雙」、「蔡依林一度抽脂過多,因她先前有嬰兒肥,導致變得有皺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牛爾近來發表新書《牛爾18年-我的美麗之路》,談到金城武說:「我還是喜歡他單眼皮,我從他電影《十面埋伏》、《投名狀》和他拍的雜誌封面,發現他縫雙眼皮。縫得很自然像內雙,非常適合東方人。」{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台南買房子,   桃園辦公室租售,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辦公室租售,  }
稱藍心湄下巴最成功
除了看他後來作品發現金城武縫雙眼皮,牛爾說,也因自己22歲時與金城武拍飲料廣告,看過金城武的「原貌」。那時,他拍汽水廣告,金城武與前中國小姐的盧淑芳是男、女主角,金城武超愛耍帥,在林蔭大道跳當年劉德華發明的招牌霹靂舞,企圖把盧淑芳,不料她只把他當小弟弟。比對該廣告,他與金城武和現在都差很大。
讚半百杜德偉最天然
牛爾強調,單眼皮變雙眼皮有兩法,金城武是縫的,張曼玉、甄子丹是割的。割雙眼皮會讓眼睛沒神。他認為藍心湄是藝人中整形最成功的,她坦承整形,又有自信,墊下巴,讓臉拉長而漂亮。{ad-優質推薦:頭份公寓出租,   嘉義市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租售,   台南廠房出租,   新竹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