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封白朗峰 冰河隧道窺奧祕
歐洲最大山脈阿爾卑斯山的最高峰白朗峰,山頂積雪終年不化,附近的冰河見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現在觀光客甚至可以進入冰河隧道,一窺冰河內的景觀,一起來看看神祕的冰河景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標高4810公尺,這是阿爾卑斯山最高峰白朗峰,山頂終年覆蓋積雪,這是白朗峰東邊的蒙特維冰河,巨大的冰河,長度有11.5公里,最深達到400公尺,非常壯觀。
而這是標高1800公尺附近的冰河,因為被土石覆蓋不容易辨別,用顏色標示,藍色範圍都是冰河,在這個冰河當中,挖掘了能讓觀光客參觀的冰河隧道。全長大約180公尺的冰河隧道,裡頭的冰,是兩百年前下的雪逐漸凝結而來。{ad-優質推薦:台南法拍屋代標,   中壢別墅買賣,   台中房屋租售,   西屯區房屋仲介,   台南套房出租,  }
冰河乍看之下似乎靜止不動,但根據法國學者的研究,發現這個冰河一天大約移動25公分,半年就能移動到50公尺,從冰河隧道每年都得新開個洞口,就可以了解冰河實際上移動的情況。{ad-優質推薦:台北買房子,   中壢工業地買賣,   新竹買房子,   中壢房屋仲介,   桃園廠房出租,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