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龍自曝與大S交往細節 韓媒狠批女方長相普通
前酷龍團員具俊燁17日在韓國綜藝節目上自曝與徐熙媛(大S)交往細節,主持人問到兩人戀情時,甚至還「裝客氣」,小心翼翼地說:「不知道該不該說呢!」爾後隨即爆料的確與大S交往1年!{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具俊燁談起兩人相戀過程,透露:「因為蘇慧倫與韓國音樂製作人金昌煥交情不錯,當時在台灣開演唱會時,蘇慧倫以嘉賓身分來看表演,當時她的好友大S也一起來,從此我們就開始交往了。」
這席話一出,引起韓國媒體對大S興趣,甚至大篇幅地介紹大S的身家背景,直誇:「這位鄰家少女般親切可愛的徐熙媛可說是全能藝人,還曾作為“ASOS”演唱組合成員爭霸歌壇,並且出過書。她非常善於改變形象…一直拓寬著自己的戲路。」{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中土地買賣,   板橋房屋仲介,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買房子,  }
不過韓國媒體免不了把韓國、日本、台灣的「杉菜」拿出來比一比,,直說大S是最貼近這個角色的,「雖然太過於成熟和冷靜,但與原作中描寫的『身材消瘦、長相一般』的少女最為相像!」{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租售,   桃園店面租售,   台北公寓出租,   台南土地買賣,   台南租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