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天天伴許瑋甯
阮經天(小天)日前發生負面新聞開房間、上酒店,女友許瑋甯最是傷心尷尬,與她姊妹情深的隋棠每天陪著她,「當時她很愁苦,可是卻出奇的堅強冷靜,更是不哭,反而讓我很心疼擔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隋棠說,但她現在沒事了,「因為她的『天使般的笑容』又回來了!她相信小天,所以我也相信,她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感情努力追求,但不勉強。」{ad-優質推薦:橋頭房屋買賣,   彰化房屋資訊,   桃園市房屋買賣,   台北工業廠房,   台北公寓出租,  }
小天的廣告單曲〈勇敢愛〉邀大陸的女模石周靚合唱,他說:「第一次錄音和拍攝自己的MV很緊張,內容很符合我愛衝浪、自由的形象。」{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台中土地買賣,   永康農地買賣,   桃園廠房廠辦,  }
廣告中他要吃甜筒、表現活潑溫柔,他因《艋舺》的「和尚頭」與殺氣眼神不適合,導演要他頭包布後才顯出可愛,便要他戴假髮拍MV,在泰國拍MV時,因假髮黏在頭皮上,他超會流汗,導致假髮不停要補膠。爆笑的是,他自然鬈,鬢角和劉海的髮片每遇汗就「Q」起來,導致NG數次。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