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 十八尖山賞花趣
新竹市十八尖山賞花月山之春活動,昨(二十一)日上午舉行「愛心家庭日」與「日本灑豆納福節分會」活動,由於天氣晴朗,陽光普照,十八尖山擠滿各地前來賞花的人潮。市長許明財邀請「新竹市脊椎損傷協會」會員及親友近一百人,歡樂的走出戶外到十八尖山賞,讓十八尖山充滿愛與歡笑。{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許市長看到新竹市脊椎損傷協會會員在志工與家人的陪伴下,來到十八尖山賞花,除了感謝社會處與觀光處同仁的用心外,也特別感謝光復中學實習輔導處主任梁正哲與觀光科主任沈淑婷帶領五位觀光科同學負責這次活動導覽解說,讓新竹市脊椎損傷協會會員對十八尖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租售,   屏東工業廠房,   秀水房屋仲介,   台北廠房出租,   內湖區房屋出租,  }
新竹市脊椎損傷協會理事長蔡清木表示,每年賞花月活動吸引數十萬民眾上山,但肢體殘障弱勢的朋友,很難有機會參與,感謝市政府舉辦這次難得的活動,鼓勵身障朋友走出戶外,到十八尖山看看花、聽聽鳥叫聲、呼吸新鮮空氣,對開拓心胸、促進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淡水農地買賣,   台中工業地買賣,   屏東工業地買賣,   屏東建地買賣,  }
而在十八尖山早起會廣場由觀光處與中華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共同舉辦「日本撒豆納福節分會」,市長許明財特別擔任主祭官,手拿炒熟的黃豆向外撒,與市民們一起迎春納福,祈求今年順利平安,風調雨順。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