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第一波更強! 15萬噸沙塵罩北京

台灣才剛受到沙塵暴侵襲,但是大陸北方又颳起新的沙塵暴,北京市區22日一片黃沙漫漫,大風加上黃沙吹得讓人喘不過氣來。據了解,這波沙塵暴比前一波沙塵暴更大,預計明後天就將影響台灣。{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北京22日再度颳起沙塵暴,污染程度比上一波還要強,狂風加黃沙,把路上行人吹得東倒西歪。最近北京天氣非常詭異,一周前才大雪紛飛,但是22日又是黃沙漫漫,記者必須戴上N95口罩才管用,央視新大樓也幾乎要被沙塵暴掩埋。

不只記者一人戴口罩、戴帽子,街上行人也個個全副武裝,口罩面紗全出籠,甚至連坐在車裡也帶口罩,看得出沙塵暴的威力,整個市區黃沙漫漫,民眾對於沙塵暴很無奈。{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桃園房屋,  台北工業用地,  台南農地買賣,  }

據了解,這是三天之內沙塵暴第二次侵襲北京,由於這波沙塵暴風勢強勁,因此大陸氣象部門預估明後兩天就會影響台灣。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