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送上的紅鞋」 癌末女友走了

為了一圓癌末女友穿情侶鞋的夢想,癡情男友徐誠鴻上BBS發動尋鞋任務,連鞋商也被感動,漏夜找鞋,然而命運弄人,在鞋子找到的同時,女友卻已經病逝來不及看見,最讓徐誠鴻遺憾的還有,這雙鞋子只有出兒童尺寸,比女友的SIZE來的小,如今女友走了,徐誠鴻還是強打精神,凌晨上網PO感謝文。只不過電話那端的徐誠鴻,話語中還是聽的出濃濃不捨,他說要是有錢的話,真的很希望能夠包下生產線,做出一雙讓女友可以穿的鞋子。{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好不容易找到愛的紅鞋,還是晚一步,女友早一步走了,最讓徐誠鴻遺憾的是,找到的鞋子尺寸最大只有5號半,比女友的7號來的小,今年2月為了一圓女友夢想,兩人在醫院外拍下婚紗照,成了永遠的追憶。

輾轉難眠的徐誠鴻,在凌晨上了BBS留下感謝網友文章,也表達好不捨好不捨,「因為天上一天人間一年」,自己對女友的思念卻要再等70年。尋鞋癡情男友徐誠鴻:「我對於我女朋友,遺憾是一定會有的啦,假如說我很有錢的話,我寧願包下鞋商的生產線,我一定要做出這雙讓她可以穿的鞋子。」

幫忙生產製造7號鞋,鞋商表示機會恐怕不大,也深感遺憾,但還是會依約將這雙鞋送到家屬手上。

從唸書到畢業交往5年,兩人的足跡踏過台中新社還有日月潭,女友罹患癌症末期,至少希望透過情侶鞋溫習昔日的記憶,女友走了,忙著處理後事,電話那端的徐誠鴻語氣顯的鎮定,但無法不感受到天人永隔的心酸。{ad-優質推薦:竹北房屋買賣,  台南房屋買賣,  頭份店面出租,  台南店面租售,  台北租房子,  }

徐誠鴻:「我有一次生病的時候,我晚上發燒到38度多,她一整個晚上都沒睡覺,留在我身邊照顧我。」

敵不過命運弄人,網友不停打氣,留言塞爆,還有人製作動畫,尋鞋任務雖然留下遺憾句點,但卻溫暖和感動無數人的心。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