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嚇到美眉 少年艋舺夢醒

一名高二男生結伴仿效艋舺太子幫在手臂刺上鬼頭刺青,自以為很神氣,沒想到在泳池畔嚇得美眉直呼「好噁心」,大傷自信心下,急尋醫除刺青,保守估計至少要五、六次雷射手術才能清除。據醫師表示,近來因衝動刺青後悔要去除的青少年大增,求診率暴增三成。{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國片艋舺票房長紅,片中阮經天背部的東洋風刺青讓人印象深刻,不少青少年紛紛模仿去刺青。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型外科主任張家寧表示,近來要求除刺青患者暴增,多數是在艋舺熱潮下衝動刺青,如今後悔了。

張家寧說,有一名高二男生看完艋舺,和一夥朋友相偕去刺青,在左胸左臂刺上鬼頭刺青,原本還自認很有男人味,特別到泳池裸露上半身把妹,未料有美眉看了驚聲尖叫「好恐怖、好噁心」,讓他很受傷,回家後央求媽媽帶他到醫院除刺青。{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台北法拍屋,  新竹房屋仲介,  }

她表示,這個病例讓她印象深刻,病人從頭到尾垂頭喪氣,媽媽說他平時很愛耍帥,現在因為臂上的烙印鬱鬱寡歡,但由於才刺了兩個星期,皮膚傷口還未修護,想除去刺青還要等二到三個月後,待顏料完全固化再清除,由於面積不小,預估還要五到六次雷射才可去除。

張家寧呼籲民眾「刺青前先想清楚」,尤其坊間刺青使用染料相當多樣、混雜,消費者如不慎遭劣質染劑紋身,不但難以去除,還可能造成感染潰爛。開業皮膚科醫師袁上雯也發現,最近因不當刺青造成皮膚感染,或後悔想除刺青民眾增多。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