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費飆 出國旅遊夭壽貴
今年台幣升值,出國旅遊應該降價,卻反而上漲,歐洲團費七萬起跳,日本最低也要三萬五千元,民眾抱怨旅行社海削民眾,旅行社則喊冤說,主要是航空公司提高票價。{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去年金融海嘯,航空公司、飯店及旅行社都降價吸客,但今年農曆春節假期後,出國團費直接跳漲暑假旺季。
台幣和歐元的匯率,今年比去年上漲了一四%,民眾唐先生就憤怒的說,台幣變大了,出國團費應該調降才對,旅行社卻反而提高團費,根本就是搶錢!政府應該介入管管。{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租售,   苗栗房屋,   台南房屋,  }
品保協會旅遊糾紛調處委員會主委陳屬庄表示,航空公司調高票價,還大減團體機位,改賣給票價較高的自由行旅客,旅行社因機位取消,造成已報名旅客無法如期出團,旅遊糾紛頻傳,旅行社也是受害者。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