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劇魏海敏 單挑演唱會
創新,就要大膽,京劇名伶魏海敏這次要開演唱會,摩登開唱流行樂曲。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一身戲曲本領如唐美雲,在「鄭和1433」裡用爵士曲調帶出歌仔戲唱腔,成為全場焦點;孫翠鳳連唱帶演,持續發光;魏海敏也在近幾年進出傳統與現代劇場,在國家劇院的舞台上獨挑大樑,一個人演活了美國劇場前衛大師羅伯.威爾森執導的《歐蘭朵》陰陽雙媚的多情精靈一角。 今年魏海敏則要突破以往演出,以《花月憶時夢》三段奇幻歌夢,用歌唱來演繹戲夢人生。魏海敏將以流行、爵士、拉丁、新世紀、鄉村等多元曲式,展現她獨特的聲音表情。{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