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大歌星拚30萬 只差三字
楊丞琳記詞功力了得,上回在台視《百萬大歌星》中,拿過8題的好成績,30日更打進最後關卡,可惜敗在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三字之差,與30萬擦身而過,抱回7萬5千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楊丞琳和主持人庾澄慶(哈林)4月份都將站上小巨蛋開唱,免不了互相較量,她說;「我這次特別找了特效大師製造雲朵,要讓觀眾們伸手就能摸到雲。」他也不甘示弱的說:「我也有很多特效,但不告訴妳。」
首度上節目的溫昇豪,曾有歌手夢,參加過MTV、中廣主辦的歌唱比賽,成績不錯,愛唱張學友、蘇永康、劉德華的歌。為來宣傳電影,前晚還特地找來同片女星周姮吟到KTV練唱,結果太緊張,手緊握著麥克風頭,哈林趕緊教他拿麥的正確方式。{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