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改裝黑地板 反射裙底全曝光
台中一間百貨公司,最近砸下500多萬元整修樓層,為了吸引年輕人,地板改用黑色大理石,還派人隨時擦拭,非常閃亮,結果卻被民眾投訴,大理石亮到會反光,地板彷彿變成一面鏡子,許多穿短裙的女生走過去,裙底風光,通通曝光,太罵太離譜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來到這間百貨公司,這一大片大理石地板在燈光照射下,真的是黑得發亮,海報上穿著運動服裝的三個模特兒,清楚反射在地板上,就連買三千送三百的字樣也看得出來,辣妹穿著短褲,從倒影中,長腿看得一清二楚,如果這時她穿著是短裙,會被看到什麼呢,記者上前訪問這位穿裙子的林小姐,請他看看地板倒影,她嚇得當場倒退三步。林小姐趕快拉緊裙子,要朋友包圍,快步離開,倒影實在太清楚了,穿著紅色短裙的模特兒,從上面看到下面,通通曝光,我們當場測試,拿著白紙寫著華視兩個字,地板馬上反射出華視,拉高大約50公分的距離,紅色的字,也清楚可見,有男生目睹女友曝光了,黑色大理石亮到變成了大鏡子,加上工作人員不時拿拖把擦拭,民眾裙底風光全外洩,百貨公司原本一番好意,砸500萬錢整修,如今趕緊跟包商聯繫,要求一星期內噴上霧面改善。{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華視C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