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新娘兼作媒 幫姊妹謀福利
王瀅與交往半年的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3月31日晚舉行婚禮,兩人閃電結婚,王瀅否認懷孕,「做人在今晚吧!」楊立傑則說:「擔心她被人追走,趕快把他娶回家。」婚後,王瀅暫時休息,但她說婆家沒給她任何壓力,老公也尊重她的工作,不擔心沒有自己生活。{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婚禮席開30桌,不收禮金,一切從簡,何嘉文擔任主持人,吳佩慈、許維恩等好友到場祝福,王瀅請新郎幫忙安排遠企、上海網映文化傳播及惠普科技資深業務經理等三位CEO擔任伴郎,替伴娘Makiyo、丁小芹及湘瑩謀福利,她笑說:「我很幸福,當然希望好姊妹能有好姻緣。」 {ad-優質推薦: 嘉義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高雄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