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塑劑超標500倍 整人鼠恐致癌
經濟部標檢局昨日公布市購玩具的檢驗結果,共有二十件塑膠玩具超過鄰苯二甲酸酯類(可塑劑)的含量標準,四件彩色玩具不符重金屬含量規定,另有十七件整人玩具不符品質規定,其中一件整人鼠的可塑劑超標五百倍。{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二十件塑膠玩具超標至於不合格的四十一件玩具中,中國生產的即達二十二件,佔五十三.七%。
標檢局副局長黃來和表示,依據國家標準,可塑劑含量不得高於○.一%,但未標示產地的「假老鼠雙隻入︱整人惡作劇昆蟲玩具」,可塑劑含量高達五十.二○五%,等於超標五百倍,其餘「小昆蟲玩具二入小蛇」、「觸電口香糖」、「電人筆」等也是超標。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租售,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