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ews/穿夾腳拖用餐 費用三百

這幾年很流行夾腳拖鞋(Thongs),在南半半球的澳洲,夾腳拖鞋更是澳式文化的代表之一(OZ Icon),尤其是在炎熱的昆士蘭及北領地,幾乎人腳一雙,即使是上班族,身上穿著正式西裝或套裝,腳上穿著夾腳拖鞋的,也不在少數。{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但夾腳拖鞋在某些人眼中,畢竟是難登大雅之堂,位於北領地達爾文的的一家餐廳,以高級餐廳自居,而向穿著夾腳拖鞋用餐的顧客,索取澳幣十元的費用(Thongage),折合台幣約三百元,這項費用在澳洲也算是首開先例了。{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