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事」多才碰菸 韓瑜自嘲非玉女
韓瑜日前開記者會否認和劉至翰搞曖昧,會後被拍到在車上吸菸狂笑,她不滿遭揶揄,讓溫婉形象全毀,3月31日在Facebook回嗆,稱自己從來都不是什麼乖乖女,更別說是「玉女」這種噁心名稱,她一入行就吸菸,和李政穎在一起後戒菸,最近因為「鳥事」太多,導致焦慮症再犯,「我沒有發洩的管道,這樣也不行嗎?!」
韓瑜說,所謂的形象都是大家認定而非她塑造的,「我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性格剛強又直,而且不溫柔。」她坦承吸菸被拍到是不對,因為給大眾不好的示範,但也認為吸菸是個人自由,且她是在私密空間做這件事,不管靠吸菸轉移焦慮的方式好不好,都是她個人的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她還說:「請各位好心一點,別再關心我跟李先生的事好嗎?」劉至翰稍晚也在Facebook聲援:「我只能說小瑜很無辜。」{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嘉義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