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漢堡 大量蔬果有營養
說起吃漢堡,大家最常想到就連鎖速食店跟美式餐廳,但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的則是少見的「紐西蘭漢堡」,不同於美式漢堡的粗獷風格,不但要好吃,更講究要好看、多元,所以把各種顏色的蔬菜、水果大量加進漢堡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兩塊香料麵包,夾著甜菜根、煎蛋、牛肉,還有鳳梨,這是紐西蘭漢堡「奇異夥伴」,這家紐西蘭漢堡店,幾乎整天座無虛席,漢堡一盤盤端上桌,客人一口口吃個不停,除了一般漢堡,這裡還有蔬菜堡,這一款裡面有紅洋蔥、番茄、烤茄子、紅甜椒、黃甜椒、芝麻葉、櫛瓜、杏鮑菇,好大一疊,從哪邊開始吃,令人有點傷腦筋。
健康、有創意,又賞心悅目,老闆說,這就是紐西蘭風格料理。也就是說,紐西蘭人對於食材的了解與堅持,和多元運用就是他們的特色,這種精神,也融入到他們的漢堡裡面去了。(民視新聞 翁郁容 葉尚松 台北報導)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