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甘霖 漓江恢復全線遊覽
「桂林山水甲天下」,到桂林、遊漓江是台灣民眾最喜愛的大陸旅遊行程之一,但由於大旱,漓江一度幾乎斷流,所幸這幾天大雨,漓江水位已可以行船,八日將恢復全線遊覽。{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中新社引述廣西桂林市水文局水情科監測指出,連日來的持續降雨,尤其是漓江上游地區降雨不斷,漓江水位持續上漲,四月五日已漲至遊船行駛安全水位,桂林官方因此宣布,自四月八日,漓江恢復磨盤山(竹江)碼頭至陽朔的全線遊覽。
受乾旱影響,今年春天以來,漓江水位不斷下降,三月十六日起,漓江遊覽被迫「縮水」,幾乎中斷。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   台南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