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餛飩三吃" 美味一次滿足
很多人都吃過湯餛飩,不過在花蓮有個餛飩三吃店,除了湯餛飩和紅油炒手之外,還可以把餛飩油炸,三種不同的口感,今天就帶您來嚐嚐。{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油鍋批哩啪拉作響,餛飩在油中慢慢的翻滾煎熟,外皮由白色變成金黃酥脆,這就是酥炸餛飩,讓不少饕客都覺得口感很特別,不只是酥炸餛飩。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紅油抄手。瞧瞧這起鍋的餛飩。大小比一般的餛飩。大上兩倍,加點榨菜和蛋絲。淋上辣油。加點蔥末提味。和特製的醬料。哇香噴噴。
其實這家餛飩。最特別的是在內餡原料。採用正港本土黑豬後腿肉。汁多味美。老闆娘陳太太。兩大顆的餛飩吃下肚,就已經讓人覺得很撐,餛飩除了湯餛飩。還可以有其他吃法,口味多元化,豐富又美味。{ad-優質推薦:桃園法拍屋,  嘉義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