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像口紅 粉領族愛不釋手
粉領族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化妝用品,但最近日本的粉領族,甚至把滑鼠等辦公用品,都放入了化妝包裡,這究竟是怎麼怎麼一回事?帶您到日本去看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藤井小姐的工作,得經常在外面拜訪客戶,這一天,她與客戶相約在咖啡店裡,藤井小姐從化妝包裡,拿出一個粉紅色的盒子,可別以為她要補口紅,原來這是一個迷你滑鼠,外型時髦的滑鼠只有30公克重,插入電腦就可以充電,既輕巧又方便。
很多粉領族會利用午休時間補妝,井月小姐也不例外,她先用睫毛膏維持睫毛的捲翹後,又拿出了另一根很像睫毛膏的東西,這其實是攜帶型的電動牙刷,一般的電動牙刷體積過於龐大,攜帶不易,而可攜式的電動牙刷,只有16公分長,放在化妝包裡剛剛好,可攜式電動牙刷有5種顏色可選擇,銀色或黑色也很適合男性使用。
麵包配紅茶,是西川小姐最喜歡的午餐組合,可是,她卻將唇蜜加進紅茶裡,別誤會,其實紅茶裡加的不是會讓雙唇水嫩柔亮的唇蜜,而是可以吃的糖漿,這是一間老字號的日式糕餅店的創意,共有6種不同口味。{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高雄房屋,  新竹法拍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