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學生悠遊卡 最重罰50倍
有些公車族,明明不是學生還拿學生悠遊卡,貪圖3元的折扣,這讓北市公車業者1年損失約1千7百多萬元,北市公車營運處,最近開始將加強稽查,甚至9月起,如果持學生悠遊卡又提不出學生證明,最重可加罰50倍,750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聽到嗶嗶兩聲,如果沒有穿學生制服,稽查人員就會上前,要求出示學生証,就是因為民眾看不下去,投訴市長信箱,明明不是學生還冒用學生悠遊卡,貪3塊錢的票價差。
據估計,刷學生悠遊卡,有3%是假冒學生,換算一下大約一天有1萬6千人該付全票,只付學生價,這相當於公車業者1年虧了1千7百多萬。{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中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