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台北 捧紅兩男
近來國片出頭天,繼《艋舺》之後,《一頁台北》在柏林影展獲最佳亞洲影片獎,上映兩周全台票房破2千萬,戲中除了有如法國香頌般的純愛戲分外,姜康哲飾演愛在心裡口難開的超商店員「高高」,以及柯宇綸詮釋一心想混黑道的房仲業者「阿洪」都引爆高人氣。
新人姜康哲在戲中總是說話慢半拍,一副傻傻的樣子,讓觀眾覺得他實在可愛極了,人氣瞬間竄高。現實中的他也是個可愛的大男孩,戲中暗戀的個性也和本人很相似。他說,自己是不會向女生表白的人,只會透過關心、送小禮物暗示對方,過去有4、5個女生對他告白,但還沒碰到適合的對象,21歲的他至今沒談過戀愛。柯宇綸一旁虧他:「他是喜歡的人都不來告白,偏偏告白的人都是不愛的。」{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姜康哲說自己喜歡獨立有自信的女生,最怕愛黏人的另一半,過去暗戀的對象通常是大他2、3歲的姐姐型女生。姜康哲說,喜歡可愛、人好、又高的女生,像是張鈞甯就是可愛又高身兆的代表。
5歲就參加電影演出的柯宇綸,出道至今已28年,坦言說自己最希望能在電影中挑大樑。為了戲中角色準備了3個月,本以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最好笑,但沒想到姜康哲演得更好笑,很佩服導演選角的眼光。{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新竹房屋仲介,   台東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