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大熱天 今起濕涼到周六
暫時告別大熱天,今天起全台將明顯轉變為濕涼天氣,雨勢要到星期六才可望緩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天受到沈降氣流影響,台東大武地區出現焚風,中午前後高溫兩度達到37度,寫下今年以來最高溫!
今天受鋒面通過與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天氣明顯轉變,全台氣溫下降,北部、東北部明顯轉涼有雨,清晨溫度在20度左右,愈晚愈冷,入夜低溫大約只有15、6度;中南部地區溫度也下降,中部高溫24度、比昨天降8度,南部高溫28度、比昨天降4度。
降雨方面,還是以迎風面北部、東北部與東部地區比較明顯,還可能有局部性大雨,中部地區與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陣雨。{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屏東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
氣象局表示,後天還有另一波鋒面接近,整個濕涼的天氣型態可能要持續到星期六,這個周末降雨緩和、氣溫回升,預計星期天北部高溫27度,中南部高溫恢復到30度。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