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車神 甩尾泊單車
您家的小孩愛騎腳踏車嗎?最近有段小女童騎腳踏車,利用甩尾路邊停車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被網友戲稱簡直是小童版的車神「舒馬克」,15日上午記者循線找到這位年僅7歲的小女孩,一起來看看。{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就是這段5秒鐘甩尾泊車的畫面,讓7歲的趙麗緹和她的弟弟,在youtube造成炫風,許多人不敢相信小小孩甩尾,這麼厲害!
才唸小一的趙麗緹,一看到最愛的腳踏車,整個人就發狂似的拼命踩,還利用下課時間,在學校走廊甩尾給你看,不過其實她的師父竟然是一旁比她還要小2歲的弟弟趙寶綸。{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嘉義房屋,   桃園房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