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海外歸國學人都買不起房子 李遠哲希望建商蓋平價住宅

台北房價高得連海外歸國學人都買不起房子!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今(16)日在出席一場建案完銷的慶功活動時表示,他最近有點難過,因為海外歸國學人根本買不起房子,因此希望他的建商好友下次能蓋一些平價住宅,讓學術界的人可以買得起房子。{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李遠哲今日是應邀出席一個位於內湖五期的豪宅建案完銷的慶銷酒會,對於為何會出席這樣的活動,李遠哲一到會場時就強調,他不是來站台,主要是因為建商是他的好朋友,由於朋友有和他提綠色建築的概念,因此他也特別來看看如何節能減碳,李遠哲後來應邀上台致詞時還表示,建案都已經賣完了,所以他不是來促銷的。

雖然是朋友蓋的豪宅,但李遠哲還是在致詞時表示,他最近有點難過,因為海外歸國學人根本買不起房子、住不起房子,所以他也一直在募款,希望能在園區(指中研院)蓋房子,他聽到?斯卡建設總經理吳劍森表示未來還要繼續蓋房子,因此,希望他下次能蓋一些平價住宅,讓學術界的人可以買得起房子。{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租售,  屏東房屋,  台北房屋,  }

另外,對於台北市房價過高,媒體記者也詢問李遠哲認為政府的打壓高房價措施做得夠不夠,不過,李遠哲則以「不知道政府做了什麼來回答」。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