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花之戀 櫻花飄散後的浪漫
人人都吃過蘋果,但看過蘋果花的人卻不多,其實蘋果花相當美,姿色不亞於同為薔薇科姊妹的梅花、櫻花、桃花。此時的武陵農場,水蜜桃花落盡,蘋果花接續上場,高大的泡桐也正值花期,整樹的花朵如同一片粉紫色的雲霧漫開在山林之中,是4月才有的浪漫。{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蘋果花花苞外側為粉紅色,粉嫩粉嫩的,張開的花朵則有些是純潔的白色,有些則還帶有一些些粉紅,好像情竇初開的少女,嬌羞嫵媚。
武陵農場的蘋果園種植在果五區,要往雪山登山口、露營區的方向走,在露營區有條有鐵門的岔路,直行進入後還有一段相當長且窄小蜿蜒的山路;果五區路徑不是十分明確,有些道路似乎很久沒有整理,兩側路旁雜草已漫到路面,要記好上來的路,並依原路下山。{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嘉義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新竹房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