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冷的好 今夏葡萄質量佳
彰化縣是葡萄主要產地之一,去年受到天候影響收成欠佳,不過今年的夏季葡萄因為過年發芽期間,恰巧有鋒面經過天氣較冷,適合葡萄生長,估計採收時品質和產量都會很好。{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彰化縣溪湖鎮巨峰葡萄,因為口感與甜度都頗受好評,十分受到國人喜愛,剛好今年葡萄發芽階段,氣溫偏冷,適合葡萄生長,果農預計夏季時可以大豐收。
一串串翠綠飽滿的葡萄掛在枝頭上,果農說大約6月下旬就能全面採收,如果和預期的一樣,價格會不會有影響呢?雖然葡萄目前的生長情況十分良好,但是果農還是希望天公作美,千萬別在採收前出現颱風,否則一切都將前功盡棄。(民視新聞 龐志龍彰化報導){ad-優質推薦:左營店面出租,  林口店面出租,  彰化房屋仲介,  高雄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