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熱忽冷 明中部以北高溫降10度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2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台灣各地氣溫仍偏高,明天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將有陣雨,中部以北高溫下降約攝氏10度。{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白天全台晴朗穩定偏熱,西半部高溫32度、東部31度、東南部更可能達35度。傍晚起到明天,天氣將明顯轉變。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從北到南將陸續有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可能有大雨,各地氣溫也會逐漸下降。
氣象局預測,明天中部以北天氣會明顯變冷,北部高溫不到20度,比今天降12度,中部降10度、東部降8到9度、南部降6度。提醒大家注意天氣變化,出門別忘帶雨具。這波鋒面影響時間不長,周末假日降雨將趨緩,氣溫也會逐漸回升。{ad-優質推薦:台南店面出租,  花蓮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