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0經濟冠四小龍 GDP達6.5%
國際貨幣基金IMF,公布最新的全球經濟展望報告,預估今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可以達到4.2%,成長速度是2007年以來最快,亞洲將扮演全球經濟復甦的火車頭角色,預估今年大陸經濟成長為10%,印度也有8.8%,而今年台灣的GDP將有6.5%。{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根據IMF的最新報告,台灣的經濟成長率將由負轉正,預估今年台灣GDP可達到6.5%,比起韓國的4.5%、香港的5%,還有新加坡的5.7%,今年台灣的GDP將居亞洲四小龍之冠。
而今年台灣的就業市場,比起去年也將有所改善,去年失業率5.9%,IMF估計,今年台灣的失業率將為5.4%。{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新竹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