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尋螢
即將進入5月螢火蟲的大發生期,台北縣政府「火金姑饗宴」24日登場,除了螢火蟲達人專業講座外,還有11場夜間生態導覽;烏來鄉5月也有「烏來越夜越瘋狂,螢火蟲狂想曲」系列活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火金姑饗宴」週六登場
台北縣政府農業局表示,「火金姑饗宴」系列活動,週六下午一點半,先由螢火蟲生態達人陳燦榮在縣政府507會議室主講「台北縣的螢火蟲」,參加民眾可獲贈台北縣賞螢手冊「夢幻星光」,限量300冊。
當晚5點半,在三峽鎮鳶山風景區中埔里生態步道入口附近(大同路240巷16號),將舉行開幕音樂會,隨後有步道導覽。{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   桃園房屋,   嘉義房屋,   雲林房屋仲介,   桃園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