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品藏菌 用了恐爛臉!
很多女性到了開架式化妝品專櫃,會拿試用品來試用,像是唇蜜或粉餅,但美國有研究發現,這些試用品因為每個人都拿來試用,上頭可能佈滿細菌。包括大腸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和皰疹病毒都有,如果臉上有傷口,可能引發感染。{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女人總是一看到化妝品可以試用,手不伸出去,就會很癢很癢,口紅不試一下,哪知道顏色對不對?睫毛膏不塗一下,不曉得翹不翹?,每個仁看到就塗一下,這些試用品老早就是細菌它家,尤其是水狀或乳狀彩妝品,跟細菌特別要好,如果你很阿莎力,卯起來往臉上塗上去,你可能不會美的像朵花,你會先滿臉豆花,沒辦法見男生,就得找醫生。
(皮膚科醫生 廖苑利:包括你刮傷,或是你昨天擠粉刺,或是你抓皮膚癢,有潛在傷口,另外有些人長痘痘,痘痘可能因為紅腫發炎,表皮抵抗力比較弱,所以像這樣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使用每個人都用過的保養品試用品){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台中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澎湖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