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轉盈 Q2也看讚
電視機上盒晶片製造商博通公司 (Broadcom)27日說,全球需求改善協助公司上季轉虧為盈,營收並激增達71%;博通預估的第二季營收也超越分析師預期。{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博通公司第一季純益2億1020萬美元或每股40美分,優於分析師預測的每股28美分,去年同季則有9190萬美元或每股19 美分的虧損。若扣除一次性支出不計,每股盈餘達57美分,也比分析師預測的48美分出色。首季營收14.6億美元,比去年同季的8億5340萬美元暴增 71%,優於分析師預期的13.8億美元。
博通公司在27日發布的聲明中並且預估,第二季的營收可望再成長12%,達到16.4億美元,經濟學家的平均預估值為14.2億美元。
由於上季的電腦、工業設備與通訊設施需求大幅升高,德州儀器、英特爾等半導體業者發布的第二季預估營收,都比分析師的估測更佳。
博通公布的第一季毛利率是50.5%,預期本季仍將維持同一水準不變。在那斯達克股市掛牌的博通股價27日下跌1.21美元,以34.82美元收盤,財報公布後,股價上漲38美分,以35.2美元成交。博通股價今年來上漲11%。{ad-優質推薦:台東房屋,  新竹房屋,  太平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租售,  宜蘭房屋,  }
資料來源: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