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媽吃什麼?母親節最好禮物
母親節將到,要如何表達孝心,不少為人子女者都會大傷腦筋,嘉義大林慈濟醫院營養師呂淑茵指出,其實,禮物不是最重要,只要用心注意母親飲食,注意媽媽身體變化,確保健康才最實在,尤其是更年期媽媽們,更不能大意。{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更年期的過程與症狀因人而異,有的媽媽會慢慢地適應,有的則一直無法改善,造成身心的困擾。營養師呂淑茵表示,更年期多少會有熱潮紅、心悸、盜汗、焦慮、倦怠、失眠、鬱悶、恐慌等,也因為雌激素的減少或缺乏,骨骼中的鈣容易攜出而引起骨質疏鬆。而高密度脂蛋白減少,則會加重心血管疾病發生的危險性。
更年期到底該怎麼吃?營養師表示,飲食中可增加雌激素豐富的食物,像是黃豆製品、石榴、葛根、生豆芽類、葵花子芽與苜蓿芽。此外再補充含鈣、鎂、B群的食物,可以吃綠色蔬菜、小麥胚芽、堅果等,有助於穩定神經。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法拍屋,   桃園房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