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岡橘子酥 申請伊斯蘭認證
台中縣石岡鄉農會為次級品的椪柑找到存在價值,與食品公司合作計劃推出甜度適中、橘子味濃郁的橘子酥。農會今天表示,正申請伊斯蘭HALAL食品認證,盼打開國際通路。{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石岡鄉農會表示,98年椪柑因受到颱風影響,果相不佳,加上春節銷售期過短影響,椪柑嚴重滯銷,價格下跌,為減少農民損失,政府收購次級品椪柑,當時石岡鄉共收購350餘噸果粒較小的椪柑。
農會找來食品公司合作,計劃推出橘子加工食品,橘子可加工做橘子餅、橘子醬、橘子酥等,經過反覆研究與試吃,最後將主力放在橘子酥開發。    石岡鄉農會開發成功的橘子酥,完全使用天然素材,甜度適中,橘子味道濃郁,一口咬下去,嘴裡都是香香的橘子味,為方便民眾送禮,農會特設計12入裝的橘子酥禮盒,預計5月可上市。{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租售,   宜蘭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高雄房屋租售,   台南房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