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馬桶.洗衣機 每台擬補助2千
兩年前,經濟部曾經補助民眾購買省電電器,有冷氣機、電冰箱、洗衣機三項,每台補助兩千元,節能成效不錯,所以經濟部現在又計畫要補助省水馬桶和洗衣機,預估每台補助兩千塊。{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為了推動省水的目的,經濟部要補助省水馬桶和洗衣機,這次補助經費上限是新台幣5億元,估計1年可省下400萬噸水量,不過有立委建議,淋浴設備成本低,為何不納入一起補助,依據經濟部規畫方案,民眾購買省水洗衣機與省水馬桶,每台補助2000元,每戶以兩個馬桶和1台洗衣機為限,但是民眾的意願並不高。
不過經濟部表示,由於政府財政吃緊,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財源,如果解決財源問題後,行政院就會依據經濟部版本實施,至於何時能實施?施顏祥說不是這個月開始、也沒有時程表,要等行政院核定。{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  屏東房屋,  基隆房屋租售,  苗栗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