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得太用力... 肋骨竟然斷了!
骨鬆問題看來是相當嚴重,宜蘭兩名女病患,感冒很久都沒好,一直咳嗽,加上骨質疏鬆,竟然因為長期劇烈用力咳嗽,把肋骨給咳斷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就是這樣用力咳,這位四十七歲的蔡小姐竟然咳到肋骨裂開,而更慘的是這位六十三歲的游阿?,咳了十幾天住院,在醫院還是猛咳,結果把肋骨都給咳斷了,從游阿?的X光片上可以看到,咳斷的肋骨明顯岔出來,讓游阿?痛得不得了,現在她不但不敢咳嗽,不敢打噴嚏,也不能拍背治療,感冒更不容易好。
骨頭難道這麼脆弱嗎?醫師說,這樣的狀況,容易發生在骨質疏鬆的病患身上,這樣的案例最近就出現兩例,醫師認為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咳嗽不容易好,加上感冒患者,骨質疏鬆的比例越來越高,其實感冒咳嗽最好趕快就醫,免得一拖再拖,感冒沒好,還咳斷肋骨。{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