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和Maggie Q分手 難過到在睡夢中痛哭
吳彥祖甜蜜宣布和交往8年的Lisa S.結婚,正在為新片《如夢》宣傳的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和第一任圈內女友Maggie Q分手時,曾難過到在睡夢中大哭,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走出低潮。{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在Lisa S.之前,吳彥祖和Maggie Q兩年多的戀情最為人知,兩人宣告分手,女方緊接著和陳冠希傳緋聞,就有消息指稱,兩男自此王不見王,不願再同台。這次在電影《如夢》身兼男主角和監製二職的吳彥祖,接受陸媒訪問時,提到自己和劇中角色相似的地方,他大方分享和舊愛Maggie Q分手的回憶,吳彥祖形容自己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走情傷,還曾難過到在睡醒時,才發現自己原來哭過。
吳彥祖以《如夢》中的男女主角為例說,夢境和現實世界往往有著極大的關聯,就像當年和Maggie Q分開後,有段時間非常不開心,「這種沉重的感覺一直跟隨著我,全是因為我不肯去面對,不想跟任何人接觸。」直到後來,朋友建議他去看心理醫生,吳彥祖也驚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因此決心振作,主動面對問題的核心,再回首當時,他才發現原來「要放下一件事情,並非想象中困難。」{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苗栗房屋租售,   台南店面出租,   台南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