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飆高溫 世博入場火氣大
上海世博開幕第二天,入場人數繼續創新高,超人氣的展覽館外,依舊是大排長龍,再加上上海當地氣溫飆高,遊客也跟著心浮氣躁,久候不得入場的民眾,跟警方發生衝突,混亂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無畏毒辣的豔陽,人潮不斷湧進上海世博會場,幾處超人氣的展覽館,想要入內參觀,得先要耐力大考驗,在大太陽下晒幾個小時才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天氣熱,民眾的火氣也很大,中國館外不知道要事先預約入場的遊客又和警方吵成一團,這位大嬸不滿的情緒全寫在臉上,排了這麼久,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突破30度的高溫導致26人中暑,而冰淇淋攤位的生意搶搶滾,一大車的冰淇淋,轉眼就被一掃而空,工作人員忙的沒時間喘口氣。
雖然天氣如此悶熱,卻有一群人努力的爬著牆,原來他們是日本產業館外的機器人,日本產業館是由日本民間企業和地方政府出資打造,機器人在15公尺高的外牆上,自動的爬上又爬下,讓大人小朋友忍不住停下腳步來欣賞。{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
高溫加上人潮,想到世博參觀,沒有耐力和體力,恐怕會敗興而歸。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