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苦瓜 苦中帶甜 素得妙
第六屆素食有機博覽會昨天在台北世貿一館開幕,包括歌仔戲小生唐美雲、雙胞胎素食名模張珈楨及張珈瑜都現身說法,邀請大家一起響應素食救地球。{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今年的素博會從七日到十日(週一),活動現場超過三百五十個攤位,提供各式素食免費試吃,許多民眾一早就到現場搶購十元限量商品,天恩、里仁等多個店家的攤位前,更是擠滿了試吃的人龍。
張珈瑜說,吃素超過兩年,以前經常跑急診、掛病號的她,改吃蛋奶素以後,加上持之以恆地運動,就很少再跟醫院打交道。她強調,善用天然食材,攝取均衡的營養,吃素也可以很健康。{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
今年的素食展特別與有機農業做結合,將農場移至展場,獲得神農獎殊榮的苦瓜達人吳秋榮請大家試吃蘋果苦瓜,甜度高達四至六度的苦瓜,吃來苦中帶甜,相當爽口。此外,大花有機農場的有機玫瑰,生產的玫瑰精露、茶包,也是全台獨有的有機玫瑰產製品。至於由天恩提供的超大巨無霸素火腿,重達十九公斤、長一.五公尺,可供四百人分食,也引起大家的矚目。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