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北市八行政區中古住宅成交價多在千萬以上

北市房價居高不下,根據一家房仲業者統計今年一到四月台北市各行政區的住宅成交總價,發現目前只剩下萬華、文山、大同和北投這四個行政區,有超過一半的成交中古屋,總價在千萬以下,至於,其他的八個行政區,中古住宅成交總價大多已經超過一千萬。{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想在台北市買到三十坪左右,總價一千萬以下的住宅,已經不是太容易,不過,根據一家房仲業者統計發現,今年一到四月,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中,住宅成交價中位數落在一千萬以下的還是有四個,分別是萬華、文山、大同和北投區。信義房屋網路事業部專案經理葉文君說,「比如像萬華的話,他們的老公寓可能屋齡都偏高,因為那些區域可能不是這麼市中心,所以相對來說,成交價不會這麼高,所以在千萬以下的價錢,是對一般普羅大眾比較可以接受的範圍。」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李健銘則表示,今年第一季,萬華區住宅平均每坪成交價為三十二萬元左右,其中,大樓每坪約三十四萬,公寓每坪約為二十六萬。{ad-優質推薦:台北辦公室出租,  苗栗房屋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租屋,  大安區房屋,  }

此外,由於使用手機上網的人越來越多,這家房仲業者也推出「找屋查行情一指通」服務,只要民眾使用iPhone手機,並且下載免費軟體,無論走到哪,就能透過手機查到周遭區域房屋成交價。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陳鳳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