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鈣牛乳是調味乳! 包裝正面沒標示
放在冰箱,不一定就是鮮乳!消保官調查,發現福樂跟光泉,正面都看不見保久乳字樣,頂多轉到側面才會看到一行小字。消保官甚至點名光泉,有的產品外包裝就像雙胞胎,消費者想買生乳,但買回家一喝,才發現所謂的高鈣牛乳根本是「調味乳」,讓消保官忍不住說,這麼大的企業不應「搞曖昧」。{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消保官吳政學:「這兩罐有什麼不一樣?放在架上都是冰的。」
消保官甚至用「大企業還搞曖昧」來重砲指責,因為紅色瓶身的都叫牛乳,黃色瓶身的則是果汁牛乳,乍看品名都一樣,但有瓶蓋的這一個是鮮乳製造,只能保存12天,鋁箔包的卻是保久乳製造,能夠放上9個月。
但是消保會調查發現,三家大廠中,只有味全有清楚打上「保久乳」3個字,其他兩家不管是光泉還是福樂,主顯示面都沒有「保久乳」3個字,頂多是在側面成分上一行小字。{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仲介,   台南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台北租屋,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