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水腫肉鬆 巡演拉警報
S.H.E「愛而為一世界巡迴演唱會」因台灣僅開1場,粉絲搶票,黃牛票傳有1萬元1張價碼,三姝也備戰。不料,Selina不爭氣,水腫發福,讓公司緊張,下令要她減肥,沒收零食箱,她委屈說:「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運動,我沒發胖,只是沒先前緊實。」{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Ella則被公司認為情緒發洩得不夠,要她在家練「獅吼」,宣洩情緒;Hebe因新專輯已收兩首歌,年底將發專輯,公司則要她「噤聲」少廢話。本次演唱會,華研唱片安排千個千元福袋供粉絲購買,其中有三套附三姝簽名版,義賣所得全捐給屏東佳冬高農當營養午餐費。{ad-優質推薦:桃園買屋,   台北租屋,   桃園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1. Selina水腫肉鬆 巡演拉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